close

0302

今天心情其實還滿糟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糟的心情表現不出來

早上
要練旗
好久沒朝會 我好想念
但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很氣我自己老實說
是我自己想進旗隊的
可是為什麼我旗轉的這麼糟
拍子都一直沒抓到 狂被嫌慢拍
自己心裡也不舒服阿 阿為什麼自己可以搞的這麼糟
左手circle是在幹嘛 旗頭一下去 就是打到自己的腿
分明就是在丟左撇子的臉 搞不懂自己左撇子今天是在幹嘛
轉旗還轉到掉旗 是在幹嘛
昨天在家練明明就練得很好
今天大反常 劉欣你是在幹嘛
是要把學姐氣死嗎
自己氣死還不夠 非得要多氣死幾個人嗎

自己氣的半死 又很傷心
那為什麼不好好轉呢

不肯用心努力 每次都嫌手酸
每次都騙自己說自己還是新生 慢慢來
說穿了只是自己不努力罷了
劉欣,你到底在搞什麼


數學課考試
完全沒讀書
完全忘記了除式不是1倍的時候還有後續
還以為算完了 考完發現
挖塞 我完蛋了
1題10分 -20了
5.6兩題
算法亂算一通 心裡還想答案怎麼這麼怪
結果才發現 我算法算錯
1題20分 -40分了吧
東扣西扣 我可能才考20分 我在幹嘛


李阿子皿 你跟我說『我預測你這星期會變好』
我的確心情便很好 也很有活力 星期二開始會爽一星期
但是今天早上我真的很生氣也好傷心
數學考試也傷透我的心了
或許你的預測是真的有效吧 很酷
是有效的耶 除了那兩件事情以外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