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

最近最近...

好煩惱阿阿阿...

現在真的很胖...

真的真的!!不要不相信,現在是真的很胖...

我有很努力的在瘦身,因為我不想要開學的量身高體重上數字很醜...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又長高了耶!!雖然也沒也長多少...

可是現在能長高我就很高興!!

以前我總希望能長到168,如果我沒有脊椎側彎我應該就有168...

真是的,我想要長高啦!!


現在放假在家好無聊...

雖然有很多功課要寫,可是我現在都不想碰它...

因為國文作業打擊我的信心...

這麼難的作業,好煩好討厭...


現在好窮好討厭...

那天黃蛇跟我說...

亡命叫我們後年去找他。

我才突然想起來,之前跟亡命說高中畢業要去找她玩...

現在真的要開始努力存錢了我...

去多倫多的花費我知道會很多大龐大...

所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存還不置於太早...


前幾天呢,我看上了幾款ㄅㄨ ㄅㄨ...

可惜呢,現在因為年齡的關係...

他們只能放在未來...

好討厭...唉...

快點18啦啦啦啦啦!!!


之前開始看日劇-絕對達令...

很好看耶我覺得!!

而且男主角好帥喔!!

速水 茂虎道 MOCOMICHI HAYAMI 真真真的好帥耶 哈哈...

PO照片囉...




很沒點的一篇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