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今天今天今天阿!

小傑小傑來我們學校了啦!

看到本人了ㄟ!!

他還跟我說話 還跟我裝可愛!!

哈哈 我超開心的啦!



剛掃完地,要走回教室,在樓梯間

加分的朋友跟他說小傑在合作社

我們聽到就馬上衝去合作社

剛開始還以為是騙人的

結果是真的!!超驚訝!!

大家都聚在樓梯口 我竟然走下去!

結果走下去也有福利的阿!

小傑竟然對我裝可愛ㄟ!還一直看我!

本人好帥!對眼對超久!!好害羞喔!


後來我就衝到四樓,剛好遇到小不點詩瀅

我就說 ㄟ 小傑在合作社ㄟ

他說 誰是小傑?

我說就棒棒堂的小傑阿

他就大叫說 真的嘛!?

我就說真的

我們就衝到合作社

結果遇到英文老師 老師問我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說有藝人來

老師問我是哪個藝人?

我說棒棒堂的小傑

老師說喔

結果我跟小不點就去人群最前面

又有福利啦!

小傑剛好走上來跟我們說話

他說 嗨!學妹

我超高興的ㄟ!

後來我們後面有人說 嗨!學長,我還沒畢業ㄟ

小傑說 對阿 阿你怎麼還在這



後來打鐘就回教室

我就跟林誠浩說 我們剛看到小傑

他問為什麼他會來?

我說不知道 可能因為教師節回來吧 因為他以前是松商國貿2班8號


小不點就跟陳家偉說 我們剛剛看到小傑



因為他高興了

結果英文課我腦袋空空

吼 我要跟老師懺悔啦!

老師,對不起


回家的路上,打從心底的高興

笑得合不攏嘴!下面是回家路上的照片




對了,吼~好後悔喔!

明天是小傑生日,忘記祝福他了!

看到他太興奮,竟然忘了這回事,還忘記要簽名跟照相!

吼!我真的是吼!!



只好在這裡大聲說

小傑,祝你生日快樂!要常回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