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最近,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雖然有些事情跟我沒啥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累"&"淚"!

在這裡我想先跟一些人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最近常鬧脾氣,總是把氣出在你們身上,對著你們生氣,

我知道是我不對,最近真的真的很累,每天要忙這個,還要弄那個,
總是有一堆事情做不完!

每天晚上都弄到1~2點才去睡!

已經累到語無倫次,全身痠痛,黑眼圈都消不掉,睡也睡不飽的地步了!


且最近發現身體好像已經無法支撐下去了!

已經感冒了!身上不管貼了幾百打的貼布也都沒用了!
喉嚨不管吃了多少的喉糖,也都依然無效!
再加上最近情緒受到了滿大的打擊,抵抗力一弱,就掛點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以前的超級好朋友到哪裡去了!?
有了新同伴就不理我了嗎!?
我知道不同校,不同班真的沒啥話題聊,
且現在你的個性也越來越跟我不一樣,
但你是不是也應該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人類為什麼那麼自私!?只顧著自己,那你有沒有想過別人呢!?

我還要"謝謝"某些人啦!

心情不好時,他們還是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我覺得他們幾個真的很辛苦!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他們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

還有,雖然不是好朋友,卻重義氣,這也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今天就說到這裡,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