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不喜歡這樣。

好討厭耶,連放四天在家裡,

都是吃吃吃吃吃,沒別的了。

說要減肥,我看是越減越肥吧我= ="

好久沒游泳了耶!我想去游泳啦~

而且好久沒有上游泳課了!哈哈

我好喜歡游泳課這樣XDDDD

有福利和浮力,就是沒有壓力。

哈哈哈哈,老人幫幫主玉米跟我公關流星,

都很喜歡泳課這樣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不是泳隊,所以游泳沒壓力 哈哈哈哈

一定有人想揍我們倆這樣 哈哈哈哈

我想去游泳啦~!因為這樣可以減肥,我想瘦我想瘦啦!!

沒練健康操之後,吃的完全都沒有消耗掉,

一直囤積在身上,肥死人不長命了壓!!

------------------------------分隔線的意思--------------------------------

放假讓我好憂鬱,

每分每秒都會想到那件事情,

好煩好煩好煩喔~~~

可不可以不要提醒我那件事情阿!!

心都已經被淘空了,現在還能幹麻啦!?

煩死人了!!

誰快來填滿我的心壓壓壓壓壓~~~

------------------------------分隔線的意思--------------------------------

我好感謝老人幫幫主,麵包超人,亡命,阿子皿,

沒有你們的話,

我的網誌回應都是空空的,

很空虛,讓我很傷心,

所以我很感謝你們都有來回應我這樣。

愛你們唷~~~

------------------------------分隔線的意思--------------------------------

【補】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我比麵包人還不貪心唷!!

我只要一個願望這樣,

我希望我可以心想事成。

我只要這個願望就好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