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來

 

 

 

都悄悄地在進行

 

 

而我

 

 

而我卻跟個傻子一樣

 

 

跟傻子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 現在我懂了

我清楚了 我明白了

 

 

一通電話 又打動我

一個問題 就吵架了

一個道歉 依舊不合

 

 

那就這樣吧

反正

 

 

之前吵架後的隔閡都沒消失

現在剛好 剛好徹底死心

 

 

我會努力忘記你

忘記所有的過去

 

 

太突然的打擊

 

 

書也不想再去寫了

 

 

就這樣吧

 

 

再見 不需要說了

但我感謝你讓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漂釀小孩千又

朋友永遠比情人來的重要
朋友是最重要的
現在生活只有書和朋友
就醬簡簡單單才符合我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