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一轉眼 已經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去年的事情都好懷念...

*星期一早上等公車等超久的
來了又擠不上去 害我7:30多才到校= = 
*後來朝會也太快結束了
*校狗弟弟找到了耶
*班會換座位 我也太拉奇了吧
又是第一個被抽到的
可是這次是坐第一排第2個
(第一排第1個現在沒人坐了 我想念那個位置了)
標題就是這樣來的
咕的掰了 陳大蒜 陳玉米阿嬤 潘霈 我會想妳們的

*上星期借4班的書很神奇的自己回到櫃子裡了

*星期二早上也是等公車等到快7點
(希望每天都可以等公車等到快7點)
公車上也遇到太多人會不會太拉奇XD
給小M 我有遇到柯柯唷 可是他從後門上 因為司機不開前門
*星期二0519是吃素的日子 我很想PP...
*音樂沒抽到好拉奇
*會計恍然大悟(有些是得快做好決定)
*體育課不再過動了(有些事改變的太快太傷人)

*星期三早上太陽好大 朝會好快 還被留下 因為遲到
*很久沒看見你 還為你擔心了一下XD
*穿了2小時的裙子快發瘋XD

*星期四在公車站看書看的太入神
抬頭一看才發現公車走了 只好等下一班
不過還好搭的是下一班XD
*下午週會下大雨 大的over
打雷大的嚇死人 阿芬還尖叫
打雷沒嚇到我(或許是我太大膽或是附近的人...)
可是我被尖叫嚇到XD

*星期五買早餐也會遇到
*會計丙檢我過了
神奇的是我學科成績竟然比術科高
好可惜兩個成績都差一點就有90了

98會計丙檢成績查詢網址請到
http://203.72.185.25/c_data/q98/index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