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嗟乎嗟乎嗟乎

星期一
早上練旗一個字「爛」不知阿B在幹嘛。
練完看見你跟你心裡happy happy了一下。
班會課好沈重不喜歡。
成績單也不喜歡好討厭。
(跟你的約定我會努力做到 你的加油我不會讓它白費)
真是有夠給它OX的會計課。
國文站坐站坐哈哈哈。
陳大蒜的秘密好多好勁爆
中午變天想到以前颱風天大家在教室的感覺。
謝謝英閱老師讓我跟阿闕考試。
下午愁眉苦臉後的好運打從心底的開心。
謝謝美雀老師讓我明天5:20去做電丙四。
看見你認真的表情心意滿足。
下午雨過天青的那種豁然開朗好舒服,想和你分享這份喜悅。

開心過頭下場是開窗夾到手 好痛。
數學課好想蹺課出去仰望天空給太陽公公曬一下
給徐徐的微風吹過我的髮絲間 藍天白雲晴天微風阿B好喜歡
上課通通沒在聽 完蛋了 log什麼東西公式好多 嗟乎。
晚上沒有文根英 只因去了建功。
建功會計老師真不錯。
阿B現在中毒深 一天不碰電腦快掛掉。
阿B好想你。
成績單拿出臭罵20分鐘心中OS一卡車。

星期二
早上6點出門去M早餐約會只為5包蕃茄醬
英文課又偷偷上線看你我。
中午只吃白飯配肉鬆便當給阿闕只因胃不舒服。
早上練旗每次去每次被記缺 副社大人請別再記我缺。
體育課動來動去好開心 自然不做作。
課堂中又去WC 除了去WC當然不能不...
數學週考跟陳大蒜同分。
阿祖分數高於平均好厲害。
晚上電腦偷偷用 簡訊看了好害羞。
文根英我來了。

星期三
早上不舒服所以去朝會 沒練旗對不起。
鞋子又髒了好難不在意。
其實不生你的氣 只是假日得洗鞋小麻煩。
國貿課藥效產生想睡覺。
會計題目靠自己解出來好有成就感。
地理課好爆笑我的天。
下午的課沒有打瞌睡。
感冒藥吃了好想睡。
放學趕回家只是想用電腦。
文根英我來了。
睡前聊天好開心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星期四
原來一年級國貿科第一節都是數學課。
電腦課差表格就完成計時了。
國文課好方尼 陳大蒜小心下巴掉。
饅頭中午把我推出去 其實想說謝謝你。
會計術科成績好期待。
放學好討厭都快到家了竟然下雨不得不撐傘。
後來手機有未接來電我嚇到。
後來手機不離手因為好忙碌可是好開心。
劉阿B神機妙算猜中了。
回家巧遇1.2.3.4。
文根英我來了。

星期五
電腦代課好可愛 隨機抽籤好緊張。
今天好想睡 英文課狂恍神。
中午趴下才3秒 馬上睡著了。
物理課第一次覺得好可愛。
體育好想打羽球。


最後
恭喜吳俐萱當選學生會主席
恭喜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