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軌了...

這星期到底在幹嘛!?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很糟糕ㄟ

星期一不錯
星期二超好
星期三開始下樓梯

這星期莫名的很累
累到快不行了
天天一瓶貝納頌 但是似乎沒啥效果= =
可是貝納頌的經典拿鐵真的很好喝
我好喜歡
這幾天都比平常早睡了 可是還是好累好累

加入旗社後
我不能再跟大家一起朝會了
好SAD喔!!我好想去朝會(大家都覺得我神經病)
可是練旗也不錯ㄚ

星期二五 體適能測驗
肢體前彎退步了我 仰臥起坐我亂搞
邊做邊玩邊休息 才做30下 哈哈
立定跳遠保持水準160~165
800 我又亂來 但是我有進步 是321秒囉
我耐力真的很爛 真的不行 很糟糕
但是爆發力是OK的
我慢跑真的是要我命啦我只能這樣說

星期三202和203的學長姐被偷錢了
好糟糕ㄚ

現在會計課 我都要敎饅頭
讓我回想起以前的感覺 
敎會別人真的心裡很舒服耶
好快樂唷!!

國文作業好困難
每次都讓我想放棄國文
我媽還說你乾脆去跟老師說你放棄國文好了
我當然很想ㄚ 可是不行ㄚ
英文我很喜歡 可是國文一點興趣也沒有
怎麼辦ㄚ 好煩耶

電腦文書處理是啥鬼ㄚ
怎麼弄都弄不到80分
氣死我了 亂七八糟了啦 討厭ㄟ

陳玉米阿嬤阿 妳跟阿闕阿桑真的很好笑ㄟ
想笑死誰ㄚ 噢 真的是吼 受不了ㄟ你們

阿闕阿桑噢 趕緊來買菜ㄛ

好啦 我只記得我要打這些內容
期他應該還有 可是我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