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0, 2010
我終於17歲了
可是別人都要18了QQ



蛋捲姐姐

蛋捲姐姐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你噢 而且你是今年的頭香呢

凱子

耶~我們是松山一家親XD 包包有絲瓜水的好男孩

賴宇恩



賴宇恩你搶到手機第一個XD 好久不見了耶~

羽襄

羽襄的簡訊好可愛噢 哈哈

季嫻

季嫻好隊友好室友好姐妹 我要想辦法擠出時間去台南XD
來台北要記得跟我說噢

中彥


中彥好可愛 哈哈哈 好有理想的有為好學弟XD 2年後交大相見阿!!

香香


第三天才出現的香香 阿嬤的乖孫 一中街的居民 海龜湯好難玩XD 出現在營隊第一天就要公主抱...

珍妮

珍妮好可愛 SHE之一 好久沒看到你欸~~好想你噢~

李思妤

好久不見噢~~高三要一起加油! 一起bicycle再一起隔天軟腳XD

陳虹君

不好意思圖片縮很小 因為我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你寫什麼 可是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陳昱縈

一整天都沒跟我說話 害我以為是因為昨天在你被罵所以不想理我了= =

兔子先生

真的非常的感謝你 因為有你 我才會進入童話故事 才會頓悟 才會努力 才會成長 才學會對自己負責
皓雯

抱歉忘記在火車站就遇到你 因為不熟所以不記得 下次在一起參加小聚餐

劉欣

Where is my Woody?

吳俐萱

其實很想要禮物XD

小黑

小黑人真的很好阿 只是聚餐一直被點名 然後他們又不說清楚= =
記得營隊第一天 我一直沒分清楚小黑跟雍正XD 第二天就分清楚了XD

勞倫

青蛙王子 哈哈 我永遠記得你編的戲劇 真的好經典 平常也謝謝你的鼓勵

宛秦

還記得那幾個聊天聊到睡著的晚上 還記得你的台中腔 還記得棉花棒嚇到你XD

王命筑

雖然沒有認識非常的久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You ar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毛毛&奕妙


跟毛毛很意外的認識XD 未來交大生 一起努力

奕妙我很想你XD 一南一北隔好遠 我要努力存錢和時間去找你 等我

保險公司


英檢



我妹


我覺得我妹送的東西很貴


大仙要留著壓軸
這實在很經典XD

大仙


中間沒有重覆剪 是他按了兩次XD
其實下面還有 可是我不想給別人看 雖然也不是秘密XD


還有
謝謝黃豬的電話 以及 賈詩庭唱的生日歌

YA~祝我生日快樂

我到現在都沒有遇過跟我同天生日的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