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一點也不勇敢
好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耍脾氣 以為自己長大懂事了
其實並沒有...

第四天晚上這麼感人
其實我也知道我大概會哭
但是從第三天晚上開始我才覺得我會哭
之前都覺得我一定不會哭= =

硬要說寒假有經驗了
所以這次不會哭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回家後那種空虛感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新竹火車站
搭了北上的區間車
到了北車 獨自去搭307回家
下了公車 自己邊走邊哭
回台北就大哭是哪招??





來說說這五天吧

DAY 1

又再次到有點熟悉有點陌生的新竹火車站
又再次搭了2路公車到交大
看到那些地點 一幕幕那些快樂 一一顯示在眼前

一進到科二館的教室
第三小隊的對輔好熱情的接待我們
哈哈 對輔也如他們自己所說 都滿三八
然後一被夏佐知道我喜歡攝影 接下來就會有特別關照噢

小天使我好快就知道是誰了耶

晚上晚會好精采噢
We are the Dancing Queen and the Dancing King

皮卡丘劇 
立安衝下台嚇死我了 要回台上還踢到我

晚上嚕啦啦 十二舍浴室也太少了
我還跟一隻蟑螂一起洗澡= =+ 嚇死我了

好久沒睡交大的木板床噢
即使硬梆梆 也讓我好想念XD

三小只有兩個人同寢耶!

我的好室友+隊友 季嫻

電話一直打 為了聽德國vs阿根廷的比數
德國贏了4分進了前4強好棒噢
諾伊爾
立安是葡萄牙
凱子到底是阿根廷還是德國?我都被搞混了XD


DAY 2

越來越多人說我像乃月
可是乃月好有氣質 我完全就沒氣質阿XD

真的很像嗎?
三小有個人一直認錯人齁~~XD

早操好累噢 哈哈 我老了
牛仔騎馬摳摳摳~

闖關 一直遇到外文營 好懷念寒假噢!!
但是潑水是哪招?
雖然我很喜歡玩水 也超愛待在水裡
可是超討厭衣服溼掉XD
我黑白切又很爛 還輸了 幸好我選多多瓶
但是我海帶拳很強噢XD 凱子都輸我了

權利之星 從一般人變貧民躍升貴族又變中產階級
第一場當貧民超可憐耶 一直被追著跑
最後是一群人追著我跑
詐騙集團和立安也是
"劉欣 快點 我們來交易..."
還好乃月救了我
我是人超好貴族耶 一點都不想殘害貧民


DAY 3

哇塞 一早集合
小隊裡的兼輔香香終於出現了
第一眼看到他我都傻了
心裡一直OS.小煜不是念交大阿...可是真的好像小煜噢!!
小煜整個就是我的菜阿XD 然後隊輔又...

第一次去土樓 好不像學校噢XD
RPG快累死了 我整個就死老人吧XD
頭髮綁起來又很白痴脖子沒擦防曬
就曬傷了一塊脖子
還好凱子有絲瓜水


欸 小天使小主人是真的有抽到我嗎?
還是只是想整我阿??
噢 我的大冒險也太害羞了吧!!
香香還有夏佐十指緊扣+公主抱+吹耳朵
夏佐搖來搖去要嚇死我嗎??

三陽開泰的劇本都走搞笑風耶XD
我和隊友加室友的季嫻根本就三八到瘋了噢XD
我特地為了影像成發開了本相簿噢

我CUE的凱子POKER FACE太好笑了
香香被拖下水真不好意思 可是好像自己也很想秀XD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們CUE噢




阿菁也被香香拖下水

南北一家親
季嫻和我還有香香
我們根本就是編劇加導演阿
劇情全猜出來了XD
寶妮都趴在立安桌上睡昏了


DAY 4

早操還是好累噢XDDD

不管多嚴肅的題目
三小總是把劇本演成搞笑劇XDDD

借用一下場地還要來找麻煩
真的很煩人欸!!
而且三個人的組成也太奇怪了吧!!

晚會一開始的表演好棒噢!!
寶妮蛋捲香香都好棒!!
香香站中間 他的眼神加表情也太帥太吸引人了吧!!
後來出現了白爛舞
笑死我了天阿
凱子真的很OVER 一開始我還以為潮嘜沒穿褲子
可是比起來我會覺得凱子的捲褲管比較噁心XD
看起來超像相撲三角褲之類的XDDD

比手畫腳也超好笑的
尤其是卡在佳宏那裡的時候
噢~大家是笑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吧XD
我跟香香先是拍手拍在同時間點上
然後又笑到撞在一起
雖然很誇張 可是真的好好笑!!!
後來的哲偉也是
都沒看完就傳下去...

麻辣鍋是要怎嚜比阿XDDD

晚會真的很感人
其實我也還滿想哭的
結果到最後是回台北大哭= =


三小衝上去抱隊輔的時候
不知道誰撞到我的眼鏡(是有鏡片的眼鏡)
結果右臉的顴股就瘀青了一小塊= =

最後一晚
三小好溫馨的坐在十二舍外面聊天
可是感覺好像是分三聊天耶
乃月一圈 寶妮一圈 香香一圈


DAY 5

我們這房明明很早睡
可是早上起來超累的
而且我還不斷的被夏佐抓到發呆
最後下場就是
被叫上去SOLO早操

我真的沒有一早起來練早操
誰說一定要熱舞社才很會跳舞= =+

生涯課的競標
我標了
嫁給德國國家代表隊的足球員$400
考上交大外文系$500

結業式的影片小黑作的好辛苦噢!!
我們小隊由我先領獎
龜背紙,我都還沒寫完欸,so sad~~


然後我又去新竹一次
又再次沒吃到鬆餅(三個月沒吃了)
又再次沒去吃到立晉豆花
又再次沒有去到玻工館
每次都在遺憾~~~




上面我都沒講到上課
因為留著下面講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外文系
參加人社系是因為簡章上
寫有多元文化與族群,文學藝術,數位影像,社會學
雖然有些課跟想像中不一樣,但是
我也因為這樣 可以更加的肯定半年後
我要的是什麼?我非得得到的是什麼?

我很喜歡攝影 很喜歡文學藝術 很喜歡外文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外文

在這次營隊的課程中
我真的學到不少,也真的有了新視野
真的很感謝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次的人社營
謝謝你們



讓我首尾呼應一下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這種空虛感
把人吞噬掉的空虛感
真的很恐怖

寒假外文營的時候
回來調適了五天 偷偷哭了五個晚上
第六天在臉書認識了大仙
他真的陪我走了好多的路 謝謝你
這次
我會認識誰?

空虛趕快離開吧



可愛的室友們


善良的香香 在幫魚搧風

三小的騷牌


哲偉立安的大冒險



我覺得雍正聲音超好聽的!!

營長小升大人

三小缺一全家福
裡面缺夏佐

PS.看到香香臉書的話,好想哭又好想笑XD
"好囧,最後一天我居然睡過頭,一醒來,小隊員都回家了"

還有,阿崔是誰阿?


哈哈哈~每看到一張照片就想更新一下
可是8千多張要怎嚜講完勒XDDD

回來16天了 還是好想念噢
0716小聚餐 實在很好笑XD


寶妮所謂的停屍間XDDD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給36位小學員這麼美麗的回憶


第一輪我是貧民QQ

貧民被追趕 很可憐
可是我發現 我這個時候在後面跟季嫻聊天耶XD


"捏起爬" 原來我捏到哲瑋阿~~交大張信哲
哲瑋怕癢噢!!!
第一天晚上我只記得我原本要捏中彥
(圍圈圈的時候 我一手牽季嫻 一手牽中彥)
可是後來有個男隊輔突然跑來我和中彥中間
結果我就捏到一個男隊輔
看到照片才知道 原來是哲瑋~~


哇~我跟季嫻的表情好認真噢
寶妮是想偷笑嗎?


耶~姐妹好難得站在一起噢~


三小畢業了QQ
我很想問 為什麼三小沒有任何一張團體照是一個人都不缺的??


YA~happy big family
love you forever
mua-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