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我也有一盞神燈...
擦擦它的瓶身
就會有可愛的精靈跑出來說
主人,我可以為您效勞嗎?

------------------------------------

難得這麼快就又增文了
但因為真的心情就很那麼沮喪
沒有原因

常常上課聽老師講話
聽著聽著
眼淚就自己留下來
逼的我只好把頭轉向窗外...

------------------------------------

我想去海邊暢快的哭一場
不像"就想賴著你"是去山上
因為我是海神波塞頓之子

但大家不是不想去就是沒空

我最希望和那位知音坐在岸邊談心
因為我知道
只有你能懂...

------------------------------------

血液裡的那些積進細胞
自從從童話故事裡回來後
不斷把我打醒

雖然在不同環境下
但只要肯努力 不會比別人差


------------------------------------

憑什麼渺視職部?
為什麼可以不公平?
他們能擁有新設備
我們為什麼沒有?

------------------------------------

學校制度很糟糕欸
外出看病
外出單要簽完要跑來跑去
從東邊到西邊又到東邊
弄很久
病人都要病死了還沒看到醫生!

扁條腺發炎
讓我又變男人了...

------------------------------------

「這樣會慢慢沒有朋友噢...」
我不害怕
早已經習慣孤單
我也相信 我也知道
這時候依然留在身邊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即使是知心非知音...

------------------------------------

漸漸淡忘笑的快樂 笑的魅力
不知不覺也變成關雪莉
臭臉妹

上課時 講到好笑 發生好笑的事
大家笑成一團
我的臉
沒有任何表情

陳昱縈也曾跟我說過
「你到底是不是我們班的阿?」
我知道我真的離這個班越來越遠...

------------------------------------

星期三的數學課結束
我在班上哭了
這是進松商以後
第一次有人看到我哭吧!

對不起 約定好的事 說好不再哭
但想到那些話
還是一直哭...

雖然如此
我會努力做到
謝謝你...

------------------------------------

我找到了答案
我不怕會後悔
謝謝呂大仙一直幫我

------------------------------------

「你覺得你這樣可以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我這麼懶惰又愛玩
總是三分鐘熱度
到底該怎麼克服?
自己說不怕苦
但這麼懶...

------------------------------------

如果
這二百多天的辛苦
孤單的二百多天
臭臉的二百多天
沒有笑容的二百多天
病不會痊癒的二百多天
沒睡好的二百多天
這些努力 這些痛苦
可以換得明年四月
一場關於夢想‧志願‧期待與希望
的首場演唱會的
高級特區門票
那麼
我願意
我願意用這些
甚至更多我所擁有的幸福
來交換
這一張門票。

------------------------------------

大仙
謝謝你
謝謝你四個月來的照顧
真的覺得你就像哥哥一樣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一路走過了四個月
也很對不起一天到晚麻煩你
不論是關於課業
或者是心事...
謝謝你在我身旁
哈哈 還有在另一端等我
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噢!

奕妙
謝謝你
雖然你年紀比我小
但感覺起來
你好像跟我同年齡
甚至是姊姊

你是我找到的第二個
知心又知音的朋友
即使我們各在台灣的南北兩端

能認識你
真的好開心噢

吳俐萱
謝謝你
總是聽我抱怨一堆
也總是幫我解決問題

然後
我們的電話費有一半都給彼此了吧XD

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住在圖書館XD
可是我討厭蟲蟲~~

讀書有你在
一點都不孤單

強嘉芬
那天看到紙條
我都快哭了

我都忘記了...
那幾張無憂無慮的照片
那幾張青春快樂的照片
那幾張奔放瘋狂的照片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你關心我
可是我卻一句話都不說
因為淚水在眼框打轉 話語哽咽在喉嚨


真的好感謝你們
在這段期間
沒有你們
我真的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也不會找到問題的答案
也只有這時候
才會發現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

拜託
不要再自己主動和我提到升學的事情了
你不是班導 也不是任何一位老師
更不是知心或朋友

就只有不想跟你談而已

我不想跟你同組
因為我的事
我不想讓你知道

------------------------------------

唉唷
只要心情稍一恢復
就一直在睡覺

早上起不來就算了
在學校 從這節睡到下節
每次都麻煩後面的李嘉萍叫我起來
辛苦你了 謝謝你 

公車上也是超熟睡= =
睡到流口水
(醒來發現旁邊站了一個育達男= =)
到我下車那站
黃豬的朋友很好心的叫我下車
要不是他 我可能又不知道睡到哪站去了
但是 睡到流口水真的很糗
害我都不敢抬頭跟他說謝謝

我看我還是繼續保持臭臉妹的身分好了

------------------------------------

0529
成功手語32nd成發

整個超棒的!!
讓人驚豔不已阿!!
許嘉傑整個哭慘
成發本裡的許嘉傑不是臭光頭就是愛哭鬼


------------------------------------

0530
當代藝術館
大衛‧拉夏培爾亞洲巡迴首展最後一天

我從10:15開始排隊
排到2:00
人真的很多

相片臉書通通有



------------------------------------

0602
松商日間部50屆畢業典禮


80331貝貝/60331阿雞/70331流星
後面還有60322/80322脆脆 70322勒?

強嘉芬 你是不是很想跟我換學妹阿??

阿雞學姊畢業了
其他認識的學長姐也都畢業了
603的大家/60138小口/旗隊的凱凱和副社/還有你們班...

以後
沒人靠了
真的要靠自己了
還要做學妹的靠山
該加油了劉欣

------------------------------------

我有不得放棄的理由
我有不得不積極向上的理由

請支持我。
適時的把肩膀借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