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嗎?
小木偶皮諾丘一說謊
鼻子就會變長...

我鼻子沒變長,因為我沒說謊


----------------------------------------------


陳昱縈催我的網誌催好久了
可是我都沒增

有點懶惰啦我知道

可是太常增 又沒人要回 就...

而且
太常增 也會被吳俐萱小嫌棄一下XD

再加上
FB使用太頻繁了

-------------------------------------------

話說
第二次段考又結束了
全部都及格了真開心耶

365天這個日子也過了

2樓的三年級都放假去了
好感傷
其實我心情很複雜
不是感傷兩字就能形容的

250天了
快沒時間了

------------------------------------------

星期一
每個老師一進教室
第一句話
都講一樣的
超有默契噢!!

---------------------------------------

(過去式)

其實我沒有跟任何人吵架
也沒有討厭誰
或不爽誰
什麼都沒有

我也沒有在生氣

只是喉嚨發炎我不是很想講話而已


(現在式)

我還是沒有在生氣

只是好累 好困惑 好麻煩
又在一次又找不到答案
可是明明知道答案
就只是又不敢確定了...

心情其實沒有怎樣
可是就只是笑不太出來
我也感覺到了
最近的笑 太假了!!

--------------------------------------------

前一陣子
在沒發文的這些日子
好像是段考前吧

有一天
我在念書
念著念著
突然有股念頭閃過我大腦

"其實唸書還滿快樂的"


但是冷靜想想
這個念頭好白痴噢

-----------------------------------------

我沒有喜歡念書
我還是很懶惰

只是逼不得已
不得不在下課時間
搭車時間
所有空檔時間
努力的念書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也會倦 也會煩 也會崩潰
一直在累積那些痛苦
我也會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只能讓時間去撫平

我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不是我想擺臭臉 不是我不想講話
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們快要畢業了
從認識到現在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情感這麼深後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不知道。

---------------------------------------

該怎嚜說?
我很難過
我很不舒服

為什麼沒有雨過天青了?

--------------------------------------

我不要重蹈覆轍了

-------------------------------------

DANCE FLOW-迷人的危險
唱進心坎裡了

其實真的很想你
其實沒有對你有那種意思

我對你的想法很單純
"知音"

之前 我發現
"知心知己非知音"

你的想法 跟我的想法
真的好像好像

你喜歡的 我也很喜歡

每次經過你家
總是會想再附近多停留一會
希望可以遇見你

如果
那個雨天
我有接到那通電話
就算是未接 我有回電
那現在
我們的關係
是不是
就會變成
知心又知音
?

----------------------------------------

以前
我以為我喜歡FL
但現在
我發現
我更喜歡的是FL

謝謝你們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

其實我發現
我好像比較喜歡
文藝類的東西耶

--------------------------------------

我不是要你的同情


只是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



------------------------------------


這段時間是過度期

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


明年4月
準大學生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