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找到了她的神仙教母
使她改變了她的一生

我也找到了我的神仙教母/父們

他們也改變了我

我不知道要怎嚜感謝他們

你們的鼓勵 我感到很窩心

------------------------------------------

想要說的好多
想要做的好多
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在撞牆?

----------------------------------


段考完到現在
我覺得放鬆好久了

校慶完
我去買書了

生活改變著
時間走動著
不知所措
畏懼一點一滴再增加

好煩好煩好煩
為什麼時間走這麼快
為什麼我總是睡不飽
為什麼會自亂陣腳
好煩好煩好煩

到底該怎麼辦?
好惱人

--------------------------------

為什麼我每次都這麼笨一直聽人家倒垃圾
可是別人都不聽我說
很煩欸
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可是你們都不聽
你們要意見 我都有聽
那為什麼不能互相?

------------------------------------

有點累 有點煩

每天給自己精神喊話
我想努力 懶惰不要來 疲倦不要來
劉欣拜託加油

知道自己目標
可是好多東西牽絆著
好煩

------------------------------------

第七排第二個
蟲蟲好多
噁心死了
討厭死了
每天都被奇怪的蟲咬
齁!!
還有我最討厭的螞蟻!!

------------------------------------

我不想上學
每天覺得要去學校就好累
每個星期只有一天不用看到她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煩
我時間不夠
9個月
我的機會在哪裡
我的機會有多大

我需要找個人討論這件事

----------------------------------

我是不是該每天半夜在去睡覺?

不被看好真的很令人傷心
9個月要追回24個月的東西

What do you think?

----------------------------------

是不是後悔
我不知道

以前為什麼沒轉去高中
為什麼志願全部沒填高中
我好矛盾 好白痴
我好笨

家人一開始就覺得我不是唸商的料
以前那份不肯低頭 也要撐過去證明給他們看的心
在遇到這個老師後 全部消失
我真的不想念這科 很煩
看到他就想逃

事實擺在眼前
是不是唸商的料
有眼的人都知道

我在走回頭路?

我要考大學



-----------------------------------

交大外文/海軍官校/數學系
我想要/我媽要我去/有些人認為

我該怎嚜選?

------------------------------------

這個成績

在這間學校
我第一次拿到

我荒廢我的能力很久
很感謝你們讓我找回自己真正的能力

我不懂
為什麼期待全都落空

我等著妳的稱讚
可是我只等到 咳 再加油吧
明明你知道我這成績是第一次拿到
為什麼就這麼小氣
一句鼓勵的話都沒有
妳不看好我 我釋懷了 

我只不過是在等待一句鼓勵的話

然後 我只發現我是個白痴

----------------------------------------------

又要段考了
準備不及格吧

--------------------------------------------

我真的不知道
我9個月要準備24個月的全部東西
已經沒有時間
時間根本不夠

我還要準備段考

我到底該怎麼辦?


0.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