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話說 好像有點久沒增文
因為有點懶 可是又有人說我太快增文...


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欸!!


先講今天發生的事情好了

今天早上真是太令人氣憤了!!!
在寒風中等待277 等到快抓狂了
然後上車後 因為公車裡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只能站在司機旁邊的小小角= =

接著到了海基會那站
有一個歐吉桑跟一個歐巴桑上車
歐巴桑站在我旁邊 一直擠我!!!
我的小腿就已經頂在司機旁邊的欄杆了 已經有夠痛了
歐巴桑還一直擠 真是氣死我了!!!!
然後 敦化北路口要到育達那站真的是非常的晃!!!
我只不過要站穩 歐巴桑就罵我說
幹麻一直推阿 我等一下跌下去怎麼辦
我哪裡推她了阿!?而且我腿很痛欸!!


歐吉桑(因為人太多他只能站在樓梯)一上車就說
你們學生這麼早去學校幹麻阿?學校又還沒開...
(我心裡OS說 現在都已經7點多了 你告訴我哪間學校還沒開?)
公車終於到育達後
育達的要下車
歐吉桑就死八著樓梯的欄杆不放
司機還勸他三次說 先生 你可以先下車從後門上
歐吉桑就死八在那 說 沒關係 不會擋到
司機就說 學生要下車 你這樣會擋住
歐吉桑就是不願離開
後來他走上來(育達的還沒全部下車)站再另一邊的第一個位置斜前方
一樣是擋住別人= =
有個人就兇他 借過啦!X你X...
歐吉桑就兇回去 你們學生真的很討厭欸 這麼早去學校幹麻!

我心裡超不爽的!!
其實我很贊同那個兇他的人 雖然罵髒話不對
可是那個歐吉桑真的很討厭!!
一口大陸腔更讓人不爽

而且
都7點多了老人家都做完運動要回家了
哪有老人這時候才去運動?
再說
你以為學生喜歡這麼早出門嗎?
7點多叫很早去學校?
7:30算遲到欸!!!我到學校都已經7:25了 哪裡早阿?
真是有夠氣人的!!!!

我曾經
遇過幾個
讓我感動到眼淚直流 心裡不斷自省的老人家

有次
我要去買早餐
走到攤子點完東西
旁邊的阿嬤跟老闆娘說
那顆煎好的蛋 就先包給他吧
學生要上學比較辛苦 而且還要趕時間...
當下
我除了說 我沒有在趕時間
我的眼淚也都要流出來了
我也想了很多
實在不忍心讓這麼好的一個人
站在攤子前等待
而且 先來的人老闆娘就應該先做好他的
而不是我的
我沒想過會有人這麼同情學生
要走的那時候 我跟那個阿嬤很大聲的說聲謝謝
因為我真的很感謝她 所以謝謝講比較大聲
可是他在跟老闆娘聊天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有次
在公車上
我站在一位坐在博愛座上的阿嬤的斜前方
在某站 有人下車了
所以空了一個博愛座
車上還有幾個人也是站著的
阿嬤拉了拉我的袖子
指著那個空的位置
我猜他的意思是要我去那邊坐著休息
可是 我那時只是搖搖頭 跟他微笑了一下 說不用了
這個阿嬤也讓我很感動
搭過公車的人就知道
通常老人家是不會要學生坐在椅子上的
我也沒想過公車上會有老人家體恤學生 
要學生休息一下...


一樣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想了一整天
以後 我會是哪種人?
我會不會拿出自己是過來人的心 幫助其他人?
我希望我是會拿出那份心意的人
因為我知道當學生的辛苦
尤其是那沉澱澱的書包!!!
i hate that.

說到當學生
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我覺得
這些政府官員難道都沒有發現
一樣是學生
可是台灣的學生 跟國外的學生差在哪嗎?
我們是痛苦的被填鴨 歐美國家是快樂的去上學...





然後
我想知道誰的腦容量這麼大?
可以背文言文小說!!!
而且重點是根本不考
那你何不背幾本英文小說?
背小說到底要幹麻?














前面不是重點
只是發洩一下= =




我覺得我會計進步了
終於不用過著天天被老師噹的日子
也不用聽老師的諷刺...

數學加分真是讓人開心

經濟還一次被+4分 真是讓人受寵若驚阿!!

快要段考了
真希望平常的成績可以反應出來就好了

4/1段考 會不會有整人題阿?
應該不會這麼沒良心吧!!!?

那天陳昱縈陪我去看醫生
其實我覺得那間診所還不錯
只是好多診療設備我都沒用過
讓我有點害怕
還好陳昱縈沒進去
那嚜醜的樣子被看到還得了!!!?
而且陳昱縈一定會在旁邊一直笑XD

經濟課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上到一半後
我就會開始想睡覺 一敲鐘就是趴在桌上睡著了= =

對了
量身高體重
哈 我長高又變瘦了耶
然後視力裸視也進步囉!!

畢旅的事情
不知道的人可不可以不要自己在那邊猜測亂講!!!!?
我只不過覺得跟誰睡又沒差
因為我一定是一進房沒多久就睡著的那個人
所以我不在乎 就答應了那個問題
那房的人不想跟他同房 就只能自己想辦法
因為我都答應別人了 我不可能因為這樣還這麼厚臉皮跟他說反悔
要講也是你們得去問問看能不能換
雖然我們都很納悶 原本好好的
怎麼會被別人改掉
不過
never mind. i don't care about it.


還有
這個老師的話怎嚜這麼刺耳?
一句
我覺得你最近上課不太專心
搞垮了我一個星期的好心情跟精神!!
我真的覺得你很煩
你不懂 就不要亂說好嗎!!!
我很生氣 非常!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這學期的信心還有那股向上的精神
是怎嚜得來的
你也不會曉得這麼簡單一句話會傷到人吧!!
總是仗著自己的身分
妳真的有想過要了解我們嗎?
老是拿我們班跟某班比較
妳真的愛過3班嗎?
你講的話到底有多少是假的?
你總是只看到表面 裡面完全沒看到 就自以為自己很了解
你根本就大錯特錯!!!

這學期開學到現在
都多久了!!!!五個星期了
如果
我上課不專心
我的考卷可以考到70分嗎?
每個人都知道
在這科 我的成績很弱 平常考卷根本不會有60
這學期我每張都可以考到70
原來 上課不專心可以考到好成績
我都不知道欸!!!!

這學期開學到現在
妳真的認真觀察過3班嗎?
我的改變 我想 只有你不知道吧
我媽都看到了也知道我在改變
而你 一句話 足以毀掉我的信心
你有這個資格做這份職務嗎?

每次在看文章
都要我們去看文章要給我們的啟示
而不是只有看表面上帶給我們的文字
那你呢?
你看到我們的內在了嗎?
每次都說 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比 要拿自己跟自己的過去比
那嚜你呢? 你也不會知道3班被你拿來跟某班比到底有氣憤吧!?



這學期

是妳不認真吧!!

要刮別人鬍子前 先刮你自己的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