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寒假的生活中
某次去了圖書館 看書看的很累
就去翻了雜誌 就看到了波西傑克森這部電影的一些東西
因為男主角很帥XD 所以就去看了這部電影
加上 英文雜誌裡說這套小說歐巴馬很喜歡
我又很喜歡看這類小說
於是就又買了全套

在看完電影後
我腦袋有個很可笑的想法
我或許是海神的女兒也說不定

因為真的有好多巧合讓我會這樣想
你想知道巧合嗎?
可是有個巧合我不想公開 可是我可以私底下告訴你



Facebook is the most amazing thing that I have ever seen.
哈哈 或許誇張了點
可是它就是有自己獨特的魔力 看看多少人著魔!!!?

FB裡有個應用程式-Find Out Who your Olympic Parent is!
當然 我玩了
對了 我忘了說 這應用程式是全英文的
然後我測出來的結果是

Find Out Who your Olympic Parent is! - Poseidon
Result: Poseidon
Your father is the ruler of the sea, earthquakes and the creator of horses.
You are like the ocean; you do not like to be restrained and some days you can be very mysterious.
If a friend or family member is in danger, you would stop at nothing to save them.
You are usua⋯⋯lly very calm, but can be relentless if disturbed.
You have a lot of untapped potential and you enjoy being alone near the sea.

找出你的奧林帕斯父母是誰!-波塞頓
結果:波塞頓
你的父親是海洋和地震的統治者,以及馬的創造者。
你就像海洋般;你不喜歡被約束,有時你也可以是很神秘的。
如果有個朋友或是家人處在危險之中,你會無所畏忌地去救他們。
你通常是很平靜的人,不過當你被打擾了時候,你會是個殘酷的人。
你有許多的未知的潛力和你享受獨自一人待在海邊的樂趣。

我試著翻譯 可是我覺得翻的不好 就當參考用吧


其實我覺得這個結果還滿準的
韋青的結果是 她媽媽是雅典娜
我們再找個羊男就可以組成三人行了XD



------------------------------------------------------------------------------------------------------------------------------------------------


摁亨 考完段考了
我只能說我超級笨
或許海藻腦袋就是這樣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國文默寫全錯耶!!!
平常在背的時候 我都沒背題目
誰知道出題老師連提式幾個字都沒有 就只說請默出終南山這首詩

然後我很白痴的
我想了很久 太乙近天都
感覺就是很高 所以那首應該較登高吧
於是就默了 風急天高...重點還是 風急天高這句我想很久才想起來= =

真是夠蠢了 如果加上這8分 我都有60幾分了= =


唉唉唉~會計我真希望有及格
不然我真的會一天到晚都被噹
過著天天躲她的日子要到哪時!!!!!?
so annoying!!!!!


很衰的是
星期五去到學校身體較在不舒服
感覺是腸胃炎
中午吃飯還發燒 整個超想吐

中午數學考卷就在班上了
子柔一進來就跟我說 劉欣你88
我真的只能回一句"是噢"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應該感到高興的 可是卻臭著一張臉
那時候我覺得在笑的話 我應該會真的吐了= =


英文 希望不會很慘就好了
該死的不舒服!!!



邊考英文和經濟 肚子還邊痛
真的很惱人



然後考租稅的時候
手機的震動聲讓我頭超痛
我一度想請假回家
可是想一想 星期五請假要有醫生證明
阿 下午診所都休息 我是去哪裡找醫生證明阿
就沒請假了



愚人節考試到底是哪招= =+
陳虹君在外掃發垃圾 整個很好笑
可是還是有人被騙XD


----------------------------------------------------------------------------------------------------------------------


連放三天假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XD
可是還是喜歡放假

星期二 我猜要換座位
希望老師幫我抽個好座位

也希望不要一直被噹就好
不想再有任何一科爆炸了

桌子上不知道誰寫的 付出不等於收穫
或許就是這麼的千真萬確吧
this is so sad.


星期三四五
高中生活的唯一一次畢業旅行(除非我留級才會不只一次)
我們去了新竹兩個地方耶 真是令人高興
逢甲夜市 我媽叫我買名產= =
是要買什麼他也沒跟我說
在劍湖山世界的時間好短噢噢噢噢噢噢~
而且5000真的很貴欸欸欸欸欸欸~~~
大同去4天3夜 去南部 6400有找欸欸欸欸欸~~~
我們呢 好貴好貴噢
whatever

-----------------------------------------------------------------------------------------------------------

昨天做了巧克力蛋糕
改天在PO上來囉 因為我好懶XD
弄到一半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我失敗了
但是並沒有
而且顏色很好看
也很好吃

------------------------------------------------------------------------------------------------------


0410 Saturday
We are going to NCTU again.
YA
I'm so excited about it.
And it also means I'm going to eat a lot of tasty food there.haha
I know I am VERY fat, but I still wants to eat.

I miss you a lot, guys.
And I'm also really excited about meet you.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