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2010年03月12日!!
下午1:10分
在松山家商
活動中心
二樓
集合
展開98學年度的健康操比賽!!


今年
以學長姐的身分參與
跟去年完全不同
去年還是稚嫩的學弟妹呢XD


健康操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每年都會搞出一堆問題
家長不斷的打電話去學校抗議
甚至還有打1999市民熱線說學校怎樣的
誇張死了
今年這屆1年級
尤其是那個科(不是商經大樓的)
噢~誇張爆了
健康操每次都會害學長姐跟學弟妹感情不好
有些結束會感情更好
有些則不...


唉唷 我懶的敘述中間發生的所有事情
因為以前也發生在我們身上過XD


直接從今天開始說起吧


今天第二節下課
我上樓去找貝貝 她是我直系學妹
我送糖果給她
因為甜食有鎮定的功效

中午午餐時間
我上樓去幫忙綁3班特有的髮型
其實我原本想幫貝貝綁
不過...
最後
我是幫貝爾綁
(貝爾跟毛毛長的好像噢)
我一直很擔心把她弄痛弄醜:(
結果是這樣

頭髮沒拍到欸XD
可是我覺得她頭髮超牢的
跳的時候都不會像別人掉了或是在頭上ㄉㄨㄞˇ ㄉㄨㄞˇ的

還有我學妹衣服是我做的:D
可是我沒拍下來

中午還被教官噹3班很吵
嚇死人了 還以為他會讓我們不能比



科主任換新人了:) 歡迎進入國貿大家庭噢

103是最後壓軸
壓力一定很大的!!
尤其是貝貝
站在正中央還有第一個
我看到評審一直在看妳
我真的好緊張噢
辛苦你了!!
0331都會很以妳為榮的!!

星期三的晚上
聽到貝貝跑來跟我說的幾句話
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很溫馨
有你這個學妹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這次健康操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
這屆一年級怎麼了?
是在比誰跳的比較不好嗎?
但是
後來我覺得是老天安排好了
越後面競爭越激烈
恐怖死了
而且學校一直地震是怎樣?
活動中心感覺都要垮了!!
技藝競賽..這樣是要怎麼做頒獎典禮的地方阿?


阿凡達真是令人吃驚欸!
成人紙尿布也夠誇張了!
這次連光腳跳的都出現了!
鈴鐺還掉滿地= =
還有國粹麻將都出現了!
七班真的很誇張欸
鞋子..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買的
結果一看根本不是= =
鍾和宏竟然是帶頭喊口號的!!
越來越多學我們把瀏海綁起來= =

3班還是最遵守傳統:)

803果然沒有辜負大家在新生訓練時的想法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第3名耶!!


恭喜你們了:)
聽到得獎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脆脆 不要在不開心囉!大家都還是喜歡看你笑笑的:)
貝貝 辛苦你囉!!喜極而泣耶!繼續一起加油吧:) 我喜歡你衣服的鑽石XD
貝爾 你的頭髮會不會很難洗阿?還是拆不下來?



恭喜103得到第3名:)




相片在相簿"松山家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