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在標題多加個血淋淋的
可是想說還是有好事就沒加了...



我覺得陳昱縈可能想回些什麼
可是我的網誌打的他回不了XD



寒假過了這麼久
最美的還是那五天...
我還是忘不了...
前幾天
2/12我出門去花我妹的圖書禮券
是我媽叫我花的
沿路上
好多店家都在放"SORRY SORRY"
不然就是"NOBODY"
讓我又沉浸在美好裡
晚上6:30 我家正在看烏龍派出所
中間兩津有句"Who 怕 who!"
這是我們很棒的成發的台詞之一
胡桃鉗第二名噢!!
2/13 我們家在聊天
我舅媽說了一句"ㄆㄧㄚˇ ㄌㄡˇ ㄎㄧˋ"
是我們大家共通的語言 是吧!!
兔子 我想念你們大家




現實生活真的很恐怖
慘不忍睹

寫不完的寒假作業
弄到我快發瘋了
尤其是會計
多的很誇張
回完陳昱縈的網誌後
我才開始寫!!
到今天下午4點 我終於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
(當然不是日以繼夜的寫 昨天完全沒寫 每天只有下午的時間寫)

紅樓夢我這次沒有看到睡著噢!
而且我心得也寫完了 寫超多的我的天阿

然後我數學還沒寫完

經濟的書看了一行就快吐血身亡
噢 誰看的下去阿 天阿

寒假我根本還沒享受多少
竟然就要眼睜睜的看它離去
高中的最後一個寒假欸





過年
台北都下雨搞什麼!!
然後
虎年才開始不到四小時
我的眼鏡就被我弄斷了

也表示我得換眼鏡了
大家別見怪噢!!
它功成身退了 我們一起替他念聲"阿們"吧
我當瞎子好多天 煩死了
用電腦都要靠很近看
當然 我打這篇網誌很辛苦!!
不是我不戴隱形眼鏡 是我媽不准我戴
所以我在家都是瞎子= =

還有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口福耶
全台灣只有兩家的店
一家就在我家巷子走出去就看的到
另一家我好常會經過
那家店就是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他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噢!!

還有最酷的蘋果年輪蛋糕


一層蛋糕一層蘋果一層果凍!!

我還吃到另一家有名的蛋捲
可是我還是覺得元樂的比較好吃
元樂的鳳梨酥超好吃!!!




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
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
吃完飯 上FB
弄完 去寫功課 上FB 寫完洗澡 上FB 看電視 上FB 12點多才去睡覺
生活充滿著FB XD
可是好快樂耶
因為大魔鏡又多認識一個大仙 XD
昨天是大仙生日 差幾秒鐘我就12:00 :(




最近
我愛上一個人XD
其實從學期末就很喜歡他了
我一直跟陳虹君說
可是她覺得他不帥
前天我去看電影囉!!

知道是誰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啦


L love you Logan.


話說 這部電影裡有LADY 卡卡的音樂
邊看電影邊想童話故事了...

還有 大家有去賭城千萬不可以吃蓮花噢!!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歐巴馬這麼喜歡波西傑克森這套書
因為真的很好看!
打開就不想合起來
而且會整個融入在書裡
看到梅杜莎那裡 我要去刷牙
我有點緊張 很怕等一下出現個頭髮是蛇的人 把我變石像= =
我知道很幼稚XD
話說 前幾天FB的測驗說我的幼稚程度是80%耶...




最後
快開學了 好煩
又要考試
我期待4月囉!!
大家來個見面歡XD
我一定要去找大魔跟大仙還有兔子!!
開學後大家都要加油噢!!
親愛的所有童話故事裡的人








噢 真的好帥!!
Love 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