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包容
Howard口中的劉董得重新振作才行



唉 最近是在情緒化個什麼勁啊?
糟糕了欸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平復自己了
我也該讓心情沉澱一下嗎?



我該去海邊散散心嗎?
還是 坐在大同裡仰望天空 舒緩自己的情緒呢?


直係之間會有遺傳嗎?
怎麼都一樣呢?




慌了 亂了 我的陣腳
雜了 混了 我的神智
累了 倦了 我的心靈

該怎麼做才對?
夢想
是什麼?

我已經都不懂了


該怎麼做 我也都不曉得了



路要怎麼走 我已卡在十字路口



好煩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能崩潰


但真的越來越難




想做別人的停靠站
但我自己呢?
我該正視自己的問題對吧!?
不能總是事事顧著別人 而故意忽略自己對吧!


唉唉唉
糟糟糟
煩煩煩


還有 我覺得我真的很孬
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遜斃了欸我!!




對了 之前去PIXAR的照片上傳了噢
看了那些手稿 心裡好感動耶!!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