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待在家裡。

或許是因為叛逆期!?還是什麼原因!?


很煩很討厭。

或許是自從那天煮飯的事情吧,我現在很討厭待在家。

每天在家總是聽到一堆念念念嘰哩呱啦的,煩死了。

你們不煩我很煩ㄟ。

尤其是最近,真的吵死人了!!

吼~~!到底是唸完罵完了沒啦!!!


而且每次我要幹嘛都是反對東反對西的,

每次心裡都覺得很ㄍㄟ。


前幾天還突然跟我說,

現在你給我努力讀書,兩年半後給我拼台科大北科大

我就直接回嘴說,我覺得我有雲科大就很了不起了。

他竟然問我雲科大是什麼!?

我整個愣住,後來解釋了一下。

他就說,不准,去外面讀書還有找地方住....(又念一堆)

等他唸完我就去刷牙睡覺了(老實說我根本沒在聽)


昨天發消費券

唉唉唉~~~~

大家都有錢拿,我都沒有

3600之前我正在打算要怎麼用的時候,

我媽走過來說,你在幹嘛!?

我說我在分配錢阿!!

他說你又沒有3600何必分配!?
3600是拿來家裡過年買東西用的。

我心想:哇靠!一個月也才給我1000(雖然不包含icash和悠遊卡),
阿這樣我要買的東西是要存多久阿!?我這麼愛吃,你又不是不知道,叫我瘦身喔!?

昨天,我阿公(不是外公)給我紅包,原本想說要自己偷偷收起來的
因為我阿公對我跟我妹很好,尤其是我,所以我知道我跟我妹這兩包一定很大包。

結果還真的,我們倆姊妹各有5000元!!!

我媽晚上問我說,你今天是不是有拿到紅包,

我說有阿,他問有說少,我說5000啦。

結果我媽說,拿出來充公

心裡就很不爽,ㄟ,3600都給你了,5000還全給你,噢,阿到底要怎樣啦!!

而且早上一大早還被叫起來幫他印什麼代領的單子,

又不是不知道我上星期整個禮拜都很早起床看書,

天天3.4點就起床了,根本沒睡飽,星期天還不讓我補眠,

一早把我叫起,阿怎麼不給我工作費阿,好歹也給我200元消費券之類的吧!!

整個就很BLㄟ!!


唉唉唉~~~劉大摳是死窮人一個

不過,麵包超人玉米奶奶的禮物我還是會變出來的

而且還是跟原本的計畫一樣不變,哇哈哈哈~~你們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