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啦!!

Is unhappy today.

I am so sad and so sick.

昨天很難得的晚餐是由劉欣大師所掌廚,

是頓很好吃的晚餐,真的。

因為我媽昨天要加班到10點才會回家,

所以我家的老人家就叫我去煮菜,

他菜都洗好了,只差沒切和煮而已,

於是我就照我想煮的去煮,

結果,靠腰勒,我煮完後,他說

吼,叫你煮菜也不會,這要加這個,那個要配那個,....

念念一大堆,滿腹委屈,完全沒心情看國文,ㄍㄟ死人了!!



今天到學校,原本早上心情都很好的,

還不是發了會計考卷,哇靠,我只有65.5分,心情DOWN到谷底,

皆下來考歷史,心情很差的考,好不容易考完,我就趴下去睡了,睡了半小時。

後來,又公布了國文成績,

Surprise!!我只有69分,昏了我,心情更差了,

而且沒想到,心情差到爆,加上昨天去吃冰,我發燒了!!

中午阿嬤來找我,看到我的神情,我感覺到她嚇到了,乖孫怎麼便這樣。

午餐的肉羹麵,肉全部都給麵包超人吃,因為我真的沒胃口。

下午,剩化學最後一科前的自習課,靠,國貿成績是64,爛死了,不過有及格。

化學,我考試的時候才發現,我只看了第三章,沒看到第四章,

硬著頭皮考完了,好爽,

但是,我發現我今天早上才剛買的護唇膏不見了,

曼秀雷敦要用軟膏,2入小包裝的,其中一條我才用三次耶,竟然不見了!!

現在只剩一條還沒用過的,吼,我很傷心我的天。

放學,公布物理和英文還有歷史成績,

物理68  英文86  歷史100   物理有及格我很開心,可是分數好爛,

英文,唉唉唉唉唉唉~~~我最最最最最在乎的一科,我這次竟然只有86,

歷史,在這麼差的情況下,我竟然考100耶!!

我好像從沒有歷史考過100耶!我很開心。



還有,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啦啦啦~~~

愛吃,貪吃,能吃,整天都是吃吃吃,

阿嬤都說我是劉大摳了啦!!

從現在起改名叫劉大摳!?


今天開始我要寫日記了,因為班導希望我們開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