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啦!?

很煩,很討厭,很不爽,很不開心。

而且大家也都是這樣子。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自己老是這樣憂鬱狀!!

好累,茹茹說是心累了!還滿有道理的!

腳的傷越來越嚴重,他是在告訴我,不要在這樣硬撐繼續跳了,但我沒有辦法不跳。

昨天是搞笑嘛!?我竟然忘記自己沒做暖身就下水了,害我要教麵包超人換氣的時候,

脖子好用力的給他扭到了一下,痛死了!


心情是怎樣!?竟然如此的糟糕



那天發生的事情,在心裡的疙瘩,消失了沒?

今天都已經做了這件事情,我希望疙瘩快消失。


你,那天跟你聊,雖然不曉得你是不是有在安慰我,

不過,我是這樣認為的,至少這樣我會開心點,哈哈。而且你在我心中是個很好的人。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朋友。


你們,每天只要有看到你們的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充滿精力一整天。



我很想念剛考完第二次段考,之後開始練習健康操到這星期二以前的日子。

那幾天我好快樂!現在,老實說我的動力來源在減弱中

我好希望品妤,大靜,JOLIN學姐,303的那三位,回來帶我們健康操。


話說那天50331學姐,他站在我旁邊跟我跳健康操ㄟ!

讓我覺得很窩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