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要唉!唉唉唉!這樣才有節奏)

最近是怎樣阿!?(恩,是這樣


今天是段考,我不努力唸書,竟然在打網誌,考不好真是我活該阿!是不?(


突然覺得我變傻了ㄟ!(看,我說中了吧!就說你腦洞阿!!)


為什麼大家打的網誌我要花時間去解讀內容是什麼!?(因為你腦洞阿

我越活越倒退阿我!?變成傻小孩???(嗨!傻小孩


我變天真了???(不,是變傻)



唉!(就說要唉!唉唉唉!了阿 !說話沒在聽)

我們段考在星期一二,這樣考完就不能出去玩!(天注定要練健康操)

而且原本想說星期二考完要去買東西,結果很悲慘!(命中注定要你別花錢)

我不能去阿阿阿阿阿!(恩,很好,可以省錢阿)


因為要練健康操!(1234 5678)



唉唉唉~~~~好累好累好累喔!(健康操預備開始)

可是往好處想,最近吃太多,跳一跳會變瘦!很好!(對阿,讓你變瘦還不好!?)







我不要當傻小孩啦!(那是腦洞的小孩!?)

還有今天差點牽錯人,差點就牽到體育班的男生了!!(想牽就說阿!!)

還好沒有牽,不然就糗大了!(幹嘛不牽!?這樣就了阿!)

尷尬死了我的天!(你的天在上阿!而且他不尷尬!)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這篇網誌一直自言自語,都在亂說話阿我!看了就笑一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