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怎麼會這樣勒!?


嗚~~這學期的游泳課沒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突然覺得游泳課好好玩


就這樣愛上游泳課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堂游泳課,

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考試,最後我還是考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學會自由式!!!

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了!對不起!

我今天還是用蛙式考過25M的!


游完好累喔!手臂的蝴蝶飛走了!哈哈~

蛙式都要游好久喔,我一定要快點學會自由式的換氣啦!


吼~說到這個!

今天在練習換氣的時候,

雖然不像之前一樣會沈下去,可是變成一直喝到水。

雖然我喝到水都有吐出來,不過有2大口因為嗆到結果就喝下去了!

真的是很噁心!水超髒的!害我後來嘴裡都是那個味道,都蓋不掉啦!

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