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的媽呀!

段考成績全部都知道了!


國文90 數學94 英文98 物理76 化學88 國貿72 會計53


OH!我的會計阿! 天天天天壓!

好糟糕喔 ! 我一直在想如果下次快和國貿還是這樣的話要不要轉去理工科ㄟ!


可是這樣又要重新學習 和認識新環境了!


 --------------------------------------------------------------------------------------------------------- 

康輔社

我們拿到社服了ㄟ!

好棒喔!  我們還討論了很多活動 很期待高康盃比賽阿!

還有老師說的露營阿!


 -------------------------------------------------------------------------------------------------------- 

健康操

我們班練了一個星期了

剛開始被學姐罵 會覺得很痛苦 可是現在 我覺得是越跳越開心 常常會有些東西很好笑

雖然說要嚴肅面對 可是就還是會覺得有些事情很好笑

而且我小腿還受傷 還是要忍痛阿! 左手手臂也受傷 可是真的要忍!!


我們要加油  才會得第一

大家加油唷!!故的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