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生病了啦


星期二發燒  放學沒練健康操 先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點感冒


星期三 好點了


隔天 我又發燒了 燒到38度多 撐到第四節國文課 撐不住了

12點多就去保健室休息了  


在保健室的時候明明就退燒了,等到我上完社團課,又燒了!


我又沒練健康操 我又先回家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腸胃炎


昨天在學校氣色很差  游泳課我也沒下水  因為頭很昏,而且很想吐



吼~討厭生病啦!






103的大家都好有同學愛喔

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說:你有沒有好一點阿!?或是你還好吧!?

大家都很照顧同學!故的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