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

PP我好愛你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拋棄我自己離開呢


今天放學我回到家

我發現我媽在家 我就問她為什麼在家?

結果她就跟我說 PP死了

我就說 真的假的 為什麼?

我媽說 今天早上我要讓他出去大小便 他弄好之後

他沒發現有車在他上方 結果車後輪就把他碾過去了


PP我好想你

我要把所有你的照片洗出來

我要把你所有的東西保存好

我要每年慶祝你的生日 祭拜你的祭日

我要把所有有你的回憶牢牢的鎖在腦海裡

PP我不想忘記你


PP你還記得你剛來的時候嗎?

那時候你快2個月了

小不點一隻 傻不隆冬的 好可愛

過了不久 你越長越大

有一天 你突然發燒了 高燒不退 燒了快2天

帶去給醫生看 是貓狗最怕的疾病-犬瘟熱

這種並是非常難醫好的 醫生都告訴我們要先有心理準備

就算活下來 還是會有後遺症

那時候是暑假 很熱 因為怕你二度感冒 我們家都不開冷氣

之後 情況好轉了 醫生說 你知道嘛!?你家PP很努力的用意志力存活下來了

那時候我超吃驚的 才來我家2.3個月 竟然這麼喜歡我們

那時候你體重一直狂降 又都不愛吃東西 只好幫你注射營養針


每天都跟你在家裡賽跑 舞龍舞獅

以後誰跟我賽跑 誰會在咬我脫鞋 誰會再一直跟我搶食物


如果我當初有上大同的話 我一定會天天帶你去大小便

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情了


以後你就不能陪我去任何地方玩了

以後我再也洗不到你的澡了

以後假日 你也不會再到我床上舔我叫我起床了

以後我只能看著照片想你 聽不到你的叫聲和鈴鐺聲

以後我叫PP 也不會有人跟我歪頭了




PP 我可愛的PP 我最愛的PP

PP你會永遠守在我身邊吧!

PP你會天天陪我去天涯海角嗎?

PP我是你的主人,你會記得吧!

PP你來我們家的那天是2007/05/19
離開那天 2008/10/03

PP你陪我度過了503天

我好榮幸曾經養過你503天 還把你養的這麼大隻 說不定是全世界最大隻馬爾濟司

PP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西*~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